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採購經歷 彭藝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採購經歷 彭藝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次採購經歷  

  彭藝萱  

  “金針菇,金針菇啦!三元錢一把,最低價了!”今天我來到了利龍市場買菜,不過這次是我自己來採購蔬菜喲!  

  進入菜市場,我立刻聞到一股蔬菜的清香味。“白菜,新鮮的白菜啦!豆角,豆角!物美價廉啦!”……這個商販話音未落,另一個商販又喊起來,叫賣聲、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哇塞!好新鮮的蔬菜啊!紅的是西紅柿,綠的是油麥菜,白的是金針菇。就買這家的啦!我心裡暗暗決定。  

  “阿姨,金針菇多少錢一把呀?”我迫不及待地說出了這句話。“小朋友來買呀!不多不少,剛好三元錢。”阿姨笑眯眯地給我包好。再買兩個西紅柿吧!因為這兒的西紅柿比別的地方的西紅柿大一倍啊!“阿姨,再稱稱這兩個西紅柿吧!”“一共五元錢。”阿姨說。“就不能再便宜點嗎?”我問。“哎呀,不能再給你便宜了,小朋友,再便宜阿姨就虧本了。”“那就這樣吧!”我高興地說。  

  最後我交上錢,滿載着沉甸甸的收穫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採購經歷 彭藝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採購經歷 彭藝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