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我愛我的校園!我是一個東小人,我在東方紅小學快樂的成長。現在,我們的舊學校轉眼之間變成了一座豪華、氣派的新校園。讓我們在美麗的新學校里轉一轉吧!

  來到校門口,正前方是高級的不鏽鋼電動伸縮門。在校門右邊,有我們學校的四個吉祥物:東東、方方、紅紅、棋棋。它們像一個個向日葵,又像我們大家的守護神,守護着我們,讓我們在校園裡快樂成長。而吉祥物上面,是一個LED屏,上面會顯示學校的新消息。大門左邊,是一個棋文化台,上面有一個竹簡,竹簡上寫着一些棋藝小故事。

  進了校園,眼前是一條長長的,很像棋盤的一條筆直的大道,沒錯,這就是棋葩大道。棋葩大道上有許多行棋小規則。在大道的右邊,是棋文化長廊,上面有不少的棋藝小故事、棋藝大師和各種棋類介紹。

  走到盡頭,本以為無路可走了,但轉頭一看,發現在幾棵桂花樹之間,有一個隱秘的棋樂廣場,真可謂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廣場裡面有一組雕像,幾個孩子正在下棋,他們正在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走呢!那裡還有一個巨大的棋盤和三個小棋盤鋪成的小路,它們都是以地為盤,以石為子。旁邊還有一些石子,上面寫着“七星聚會”、“蚯蚓降龍”、“千里獨行”等字樣,這些都是從古至今無人能破的殘局。這些殘局時代久遠、高深莫測。我們下課時就來鑽研棋藝呢!

  出了棋樂廣場,便來到了操場。操場正前方是籃球館,籃球館下面是會議室。操場左邊是教學樓。一樓是架空層,二到四樓是教室,五樓功能室,六樓辦公室。

  我愛我的小學!

 五年級:梧桐樹ztt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