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點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點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二點水 標籤:蜻蜓點水作文

   一個萬里晴空的星期四,二點水和往常一樣與爸爸一起去垃圾場清理垃圾。他在廢棄的報紙中又看到關於熱氣球的消息,不禁欣喜若狂。二點水對熱氣球真是一見鍾情,他從看熱氣球的第一眼就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它。回到家后,他感覺有一股莫名的力量驅使着他一定要自己做一個熱氣球。於是,他花了一年的時間來做這個熱氣球。一年後,因為他堅持不懈的努力,熱氣球終於完成了。 

  二點水坐着夢寐以求的熱氣球上了天。他漸漸飛過小鳥,穿越了雲層。最後他竟然飛出了地球。風一吹,火滅了,他和熱氣球飄飄悠悠地落在一片雲朵上。勇敢的二點水走出熱氣球,在雲朵上看到三個按鈕,它們分別標着“熱”,“冷”和“還原”。 

  二點水想到自己家鄉熱得民不聊生,於是毫不猶豫地摁下“冷”按鈕。他不知道,一場災難即將爆發。 

  他將自己的熱氣球退下雲去,然後自己跳下雲朵,落在熱氣球里,接着他們就回到烈火垃圾場了。 

  熱氣球還沒着地,二點水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只見原本乾枯的老松樹,突然變得生機勃勃:以前熱得冒煙的那口水井,現在居然能打上清甜的水來……聰明的二點水馬上就明白了,一定是自己摁下了那個“冷”按鈕,這裡才會生機盎然。正當他沾沾自喜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井裡的水開始結冰,剛塗的水泥一下子就幹了,就連王奶奶家裡曬的玉米棒子也結上了一層厚厚的雪。他的嘴還沒來得及張開,洶湧的洪水就把就把房子衝垮了!聽收音機里說,台灣還沉下海里去了呢!二點水知道了自己按下了“冷”字按鈕后的嚴重性,就用那唯一的一簇火苗,點燃熱氣球的燃頭,飛向天去,去找那片雲朵。找啊找啊,找那一片雲朵簡直是大海撈針。正當二點水氣餒時,那片雲飄過來了。二點水趕緊跳上雲,果斷地摁下了“還原”按鈕,這才讓猙獰的洪水收斂。 

   最後二點水回到了地球,拿出一支火箭,把那片可以控制世界溫度的雲朵射穿了,拯救了台灣。從此以後二點水和他的親人快樂、幸福地生活着。 

   雖然這只是一個故事,可是在真實的世界里,南極的冰川正在融化,因為我們不愛護環境啊。但是,如果我們這時懸崖勒馬,就可保留住這座高聳的冰川。就讓我們每個人都來做一個環保小天使吧!你準備好了嗎?(借用一句廣告詞,呵呵:) 

您正在瀏覽: 二點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點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