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一個輕快的身影出現在山上,啊!是一個背着書包的小女孩。她扎着兩條小辮,辮子上的蝴蝶結隨着髮辮一上一下的,胸前的紅領巾也隨着她的奔跑晃動着。小女孩跑道了那一片野菊花中,便俯下身摘起來,“這一朵,還有那一朵……”小女孩一邊采還一邊輕聲念叨着。一會兒,她懷中已經堆滿了鮮艷的野菊花。小女孩滿足的站起身,迅速又仔細地將野菊花分成兩束,用紅絲帶小心地紮好,歡快的奔下山坡,向學校奔去 

  ,向學校奔去。    

  悄悄的,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撥開那一片綠葉,站在一間屋子的窗前,窗戶開着,屋裡沒人,窗邊擺放着一張桌子,桌上放者一個掉了些漆的地球儀,地球儀旁的筆筒內插滿了筆,在筆筒前面,有一瓶打開的“紅岩”墨水,在桌子中央,放着一本語文教案本,教案上還放着一副打開的老花鏡。噢!這一定是小女孩語文老師的辦公室吧!在桌角的日曆上醒目的寫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這真是個不同尋常的日子啊!看到桌子上陳舊的擺設,小女孩的腦海中想起了種種情景,她默默地想:啊!老師,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我們班原來是全年級語文最差的班,自從您來教我們語文,我們的成績就直線上升,在全年級嶄露頭角。因為您講課不僅透徹,而且能聯繫實際深入淺出,讓同學們容易理解,還記得牢。又有誰知道,您為教好課程付出了多少心血,進入中年後,您患上了風濕病和關節炎,可是您依然每天第一個到校輔導我們功課;夜晚,您辦公室的燈總是最後一個熄滅,您為了我們的學習真是辛勞啊!想着想着,小女孩眼中閃爍着一些晶瑩的東西,很快又隱去了。她低頭看看手中兩束花,將花兒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微風輕輕吹來,將菊花淡淡的清香散布在辦公室的每一個角落裡,小女孩笑了,她的笑臉也像是一朵燦爛的秋菊。明媚的陽光辦公桌披上金黃的披風,秋菊顯得更加美麗了。這秋菊是多麼不起眼啊,可這是學生對老師的一片情,一份心啊!    

  “多麼真摯的情誼,多麼溫馨的祝福啊!”想象着老師看到鮮花后的讚歎,小女孩又一次笑了……      

  指導老師:林麗紅

您正在瀏覽: 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