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令我滿意的一個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滿意的一個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高高的個子,一頭棕色微卷的頭髮,白白凈凈的臉上嵌着一雙充滿智慧的藍眼睛,他的鼻子聽而直,像刀刻一般,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回國讀書了,但他的眼神、他的笑容時時刻刻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叫GiovanniRemonti,是令我最滿意的一個同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不僅學習好,體育方面也很強,在我們班算是一個“能文能武”的一個人。

  一。傲慢王他每次考得很好得時候,他都會擺着一張很得意、很傲慢的表情,好像在說:“哼!我厲害吧!”。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要跳高了,結果他跳得最遠,得了全班第一名,然後就在那兒跟我炫耀說:“哈哈,都是長腿給我的優勢!”,看着他那張很二的臉,我不禁的笑了起來。

  二。愛狡辯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比他多一分,正當他為自己的成績比我少一分而傷心的時候,我就在她的“傷口”上撒了點鹽說:“哈哈!我比你多一分!”我剛要向他吐舌頭的時候,就被他的話給打斷了。他收起剛才那副沮喪的表情,擺起很傲慢的表情,說:“這只是個純屬的意外!很有可能是你考試的時候偷瞄了一眼我考卷上正確的答案,或者說,當你收考卷的時候,把我正確的答案改成了錯誤的。”天哪,這也能狡辯。我真是服了他了。

  三。愛賣萌他雖然對別人有些冷漠,但是你只要跟他混熟了,就會發現,他是一個很瘋狂的小孩兒。他愛裝可愛,經常用這個來說服我。記得那次在上美術課,他知道我畫畫不錯,就叫我幫他塗顏色,剛好那時我已經把我那份塗好了,正在忙另一件事情,就沒有答應他。結果他就嘟起了嘴,把眼睛張得比平時還要大,還故意打了打哈欠,把眼淚擠了出來,這樣,就在那兒裝可愛。一開始我跟他說我不吃他這套,可是他還不善罷甘休,就一直保持着剛才那個狀態,一直盯着我。後來,我被他盯得都不好意思了,只好答應他。

  他其實還有很多特點,我想用十張紙也寫不完。雖然現在只能在暑假裡看到他,和在FACEBOOK和SKYPE和他聯繫,但是他在我腦海里留下來深刻的印象。他永遠是令我最滿意的一個同桌!

 五年級:liuyan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滿意的一個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滿意的一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