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個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讀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給我安排了一個同桌。她叫黃禧,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同桌。黃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見到黃禧是在班裡。她個子不高,衣服又整潔、又漂亮,明亮的眼睛下長着小巧玲瓏的鼻子和嘴巴,又細又黃的長發扎着兩隻整整齊齊的小辮兒,顯得格外精神。當時,我真是羨慕極了。 

  黃禧是個性格溫和、熱情開朗、樂於助人的小女孩。我剛到幼兒園的時候,什麼也不懂,黃禧就耐心地告訴我該怎麼做,使我很快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 

  黃禧是個愛清潔、懂禮貌的小朋友。她每天都打扮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她不僅是我們班的班長,還是我們幼兒園的值日生咧。 

  黃禧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同學。她不但早操做得好,還很會跳舞。她耐心地教我早操和舞蹈的基本動作,動作優美極了!後來我才知道,她在“小天鵝藝術培訓中心”學習舞蹈,而且已經通過國家三級考試。真是讓人佩服! 

  我的第一個同桌給我留下了終生難忘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