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猜字的“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猜字的“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會猜字的“背”  

  爸爸的背真厲害,不但會背米、背煤氣瓶,還會猜字呢!  

  那天,我從課外書上看到一個後背猜字遊戲,於是晚飯後,我也用它來考爸爸,我先在爸爸背上寫了一個“鄭”字,沒想到爸爸竟脫口而出猜中了,接下來,我又在爸爸背上寫了“星、夜、體、讀……”十多個字,爸爸也都順利過關。我不甘心,調皮地眨眨眼笑着說:“爸爸,你的背好厲害,一連闖過了這麼多關,不過下面你可要當心哦,我要用我的殺手鐧了,給你寫個最難的,看你還能猜出來。”“,乖女兒,要知道老爸的背可是有靈氣的,什麼字也能‘嗅’出來。”說完閉目等待我出手。“你先別吹牛,如果這個字你猜不出,明天你就帶我去吃佳佳牛排。”我先向爸爸提出了要求,爸爸點頭答應。  

  於是,我一筆一劃地在爸爸背上寫了個大大的“藏”字。“寫好了,你猜是什麼字?”我着急地問。這次爸爸可沒有剛才的神速了,他抓抓頭皮,眨眨眼,讓我再寫一遍。“哈哈,這回老爸被我難住了吧!看來明天的佳佳牛排是跑不了嘍!”我心裡一陣高興。  

  “這可是最後一遍了,猜不出來你就輸了……”我邊說邊寫。當還差最後一點時,爸爸竟笑着說:“我猜出了,是‘藏’字。不過,陽陽(我的小名),你這個‘藏’字的筆順可不對,尤其是裡面的‘臣’字,你怎麼先寫外面的框框呢,差點把我搞糊塗了。”  

  看着閉目養神的爸爸,我頓時傻了,想不到老爸的後背猜字功夫還真了不起。我不得不服了。  

您正在瀏覽: 會猜字的“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猜字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