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有一個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同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桌,她長得又高又瘦,看起來很好看,也十分討喜,笑起來樓下兩個小虎牙。

  我有一個同桌,她以前特別喜歡聽的是歐美的歌曲,每次唱起來的時候都感覺很有感覺。而且他整個人都非常聰明,再唱這些歐美歌曲的時候經常聽上幾遍就會唱。

  而我回到家裡,對着那首歌的歌詞來回循環多少遍都不一定有他的1/3聰明。

  我有一個同學,他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養個小寵物,那個時候他不知道從哪裡買來了一隻小倉鼠,白白的非常好,看後來,他用着一個小籠子把它帶回了學校裡面,放在他的課桌底下,

  上課的時候沒事就逗着他玩兒,到後來居然還要讓她練習飛翔,差點兒把它給摔壞掉。

  我有一個同學,他一直都非常的調皮,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也不知道人情世故,可是他是有着最純真的,天真無邪對待着任何人任何事,

  也許他慢慢的就會成長吧,只不過在那一瞬間,他看到的那些東西肯定都是和我們不一樣的。

  也許他是被很多人誤導了,因為他經常和那些社會上的小孩子一起玩,可是他內心是純真善良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