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午睡時,“咯吱,咯吱……:”的聲音把我吵醒了,聽老爸又開始磨牙了.這是為什麼呢?我帶着滿肚子疑惑,懷着試一試的心態打開了<<十萬個為什麼>>,希望能找出答案. 

  嘿!巧了!那書里正好有.我仔細“研究”了幾遍,哦!原來是因為吃飯吃的太快太多了,等到晚上后,管咀嚼的神經就會命令嘴巴不停得嚼,牙齒不停得磨,才會造成晚上睡覺磨牙. 

  知道了問題出在哪裡,就只剩下勸爸爸了.到了此晚飯的時候,爸爸又在狼吞虎咽地吃着,那樣子,像剛從餓牢里出來一樣.隨着“咕咚,咕咚”的幾聲,只見那原先擺在他面前的滿滿一碗湯,已經見低了. 

  終於,我忍不住了,說:“爸!別吃的太快!”“怎麼了?為什麼?”爸爸反問道.“今天中午,我在書上看到,你這樣吃飯對胃不好,還會把口腔燙傷!”“沒事我的身體好着呢!”“爸,人的身體不是鐵打的,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早晚有一天你會吃不消的!”爸爸沉默了,我又見機開起了馬後炮:“再說,你吃的這麼快這麼多,會引起磨牙聲,影響我和媽媽休息!”爸爸聽了,笑笑說:“女兒,老爸我接受你的批評!”他說完,我們全家都笑了起來. 

  如果,你們的父母也有吃飯狼吞虎咽的懷習慣的話,你們也勸勸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勸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