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勸爸爸戒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勸爸爸戒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個缺點,就是經常愛吸煙,有事無事時總是愛在家裡吞雲吐霧。每當爸爸沉浸在香煙陶醉中時,我總是抗議吸二手煙對身體有害?媽媽也一個勁的批評爸爸。有時候老爸會跑到廁所里繼續吸煙。有時候對我們的話根本就無動於衷?無奈的我們有時候也只能躲在卧室里不敢出來。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爸爸根本不把我們說的話當一會事。看來必須要對爸爸採取強制戒煙措施了。

  晚上?我和媽媽便商議起來?第一步就是向爸爸宣布戒煙措施?然後便把老爸的煙全部藏起來?讓他無煙可吸。晚上爸爸終於沒吸煙?我和媽媽暗暗高興。可誰知第二天一早卻發現爸爸的口袋裡藏了好幾盒煙?他趁我們不注意又吸起煙來。看來戒煙計劃第一步失敗?要實施戒煙計劃第二步了?我和媽媽從網上查閱了各種吸煙有害的資料?吸煙者對自己?對他人造成的危害?我一一讀給老爸聽?並且還把比較嚴重的資料貼在牆上?看着就讓人觸目驚心?爸爸看了也很有感觸?終於意識到吸煙對自己?對他人造成的危害了。終於想戒煙了。我和媽媽便抓緊實施我們的戒煙計劃第三步?經常在家裡放一些戒煙糖?一些口香糖?或者買一些水果。每當爸爸要想吸煙了?我便耍嬌的似的遞給老爸一個蘋果?並笑嘻嘻的說?多吃水果有益健康。爸爸高興的誇我知道心疼老爸了。我聽了心裡象喝了蜂蜜一樣甜。

  不知從何時起?爸爸吸煙改吃水果了了?偶爾也拿一顆香煙聞聞?我便上去搶過來裝着要自己吸?爸爸馬上命令我扔掉?還說吸煙對誰都不好?一定要自覺。我聽了心裡一陣竊喜?看來爸爸終於戒煙了。

  看到爸爸戒煙成功了?我和媽媽高興的都笑了。空隙

  四年級:嫣梔淚

您正在瀏覽: 我勸爸爸戒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勸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