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凡人也有自己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也有自己的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哪怕,我們都是一個個平凡的人。哪怕我們都是渺小無比的人,哪怕我們一輩子都可能只是一個平凡人。哪怕我們在人群中,是那樣的微不足道,那樣的渺小,那麼的不起眼。哪怕,我們身上沒有其他人的光彩,沒有多大的優點,沒有風華絕代的外貌,可我們依舊要活得開心,依舊要有自己的驕傲。

  我們的一輩子,哪怕十分的平凡。可我們是有尊嚴的活着,再平凡,再普通哪怕比地上的一顆塵土還要普通的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骨氣,有自己的尊嚴。不偷雞摸狗,遵紀違法,堂堂正正的面對,堂堂正正的放下,這就是一個最平凡的人應該做的。我們都有自己的驕傲,這就是因為我們是人,不是動物,動物是沒有思想和骨氣的,可我們有,人都是高等動物,有自己想法和尊嚴的動物,我們可以獲得堂堂正正,可以贏的精彩漂亮!那麼為什麼要選擇沉默呢,為什麼就不敢去面對呢?有時候,人為什麼要出賣自己的尊嚴呢?哪怕再普通的人都要有自己的尊嚴,有自己的驕傲。一個人活得開心就好,那麼什麼叫開心呢?能吃飽穿暖,並且有尊嚴,能笑着活在這個喧擾的世間,那麼就是一個開心的人,也同樣能讓別人尊重的人!

  平凡人也都有自己的驕傲,也有自己的尊嚴,也有自己可以開心喜悅的地方,也能活得精彩美妙……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也有自己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也有自己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