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肉豬”丟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肉豬”丟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邀請了幾個朋友一起吃飯,席間,一個朋友講起了有關她女兒的一件趣事,把我們逗得直噴飯,你也想聽聽嗎?    那朋友的女兒比我大一歲,因為屬豬,所以家裡人都昵稱她為“小肉豬”,事情就發生在“小肉豬”三四歲時。    那一天,“小肉豬”到外婆家去玩,在樓底下看到有個女人帶着個與她年齡差不多的小女孩正在草地上喂一隻小兔子。“小肉豬”一見小兔子便像腳上生了根似的不肯上樓了。外婆扭不過她,只好再三叮囑她:“‘小肉豬’,別走開,外婆一會兒就下來。”“小肉豬”忙點頭答應,外婆只好獨自上樓去了。    外婆走一層張望一層,誰知等她從冰箱里拿好東西從窗口望下去時,卻發現“小肉豬”她們已不見了蹤影。這下可把外婆嚇得夠嗆,連門都來不及關,就三腳並成兩步地跑下樓去,果然,樓底下空無一人,那個帶小孩的女人不見了,“小肉豬”也不見了。外婆一邊大聲叫着“小肉豬”,一邊在小區里東尋西找着,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可仍不見她們的蹤影。此時外婆已認定那女人定是個拐賣兒童的騙子,“小肉豬”一定是被那女人騙走了!    此時的外婆已是心神俱亂,有好心的鄰居問她家人的電話想幫她聯繫一下,但外婆竟驚嚇得一個號碼也說不出。幸好有位熟悉的朋友看見了,忙撥通了“小肉豬”阿姨的電話,阿姨一聽,一邊派出了幾輛車去各個車站路口尋找,一邊將事情告訴了“小肉豬”的爸爸媽媽。    這下可不得了啦,他們忙丟下手上的活,坐上三輪車就直奔外婆家。一路上,她爸爸又打電話給奶奶:“媽,出事情了,‘小肉豬’丟了,找不到了!”她媽媽呢,心裡急得不能馬上飛過去,總覺得那三輪車夫騎得特別慢,不由得埋怨起來:“師傅,你能不能騎快點,這裡又沒有西湖十景,有什麼好看的?我們都快急死了!”你猜那三輪車夫怎麼答?他竟說:“你這個老闆娘也真滑稽,一隻‘小肉豬’丟了弄得這麼緊張幹什麼?!”一聽此話,她媽媽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只好解釋:“哪裡真是一隻小肉豬,是我們的孩子丟了呀!”這下那車夫也急了,怪道:“你們也不早說,別急,我馬上就把你們送到!”說完,就飛也似的蹬起了三輪車……    再說她奶奶,一聽寶貝孫女兒丟了,急得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忙不迭地換上了雨鞋,拿好了雨傘,說是要去車站尋找,走到屋外才發現外面太陽曬得老高的,明明是個大晴天嘛!    當然,“小肉豬”最後還是安然無恙地被找到了,外面已亂得天翻地覆,哪知道她卻跟着小兔子到別人家去了。剛找到時,她阿姨還沒來得及責備,她外婆早抱着她“心肝寶貝”叫開了,最後,還特地去買只小兔子送給她呢!    一聲虛驚很快就過去了,但“小肉豬”丟了的笑話卻成了他們家的經典故事,你聽得過癮嗎?  

您正在瀏覽: “小肉豬”丟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肉豬”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