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星答題,丟了誰的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答題,丟了誰的臉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星答題,丟了誰的臉 標籤:為了誰作文 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媽媽的臉作文

  昨天,閑來無事,看電視上的一檔明星參與什麼活動的節目。其中,有一個環節是,問答題。就是節目組的問,明星來回答。問題是一些文學知識,並不難,我相信,只要是初中畢業的學生,應該大都可以答出來。可是,那些明星們的回答,簡直是慘不忍睹。

  其中有幾個題目我記得很清楚,是問詩歌知識的。問題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中的“梨花”指的是?A雪花。B海棠花。我一直以為,這種題,是任誰都不會答錯的。可是,幾個明星商量之後,給出的答案竟然是海棠花。

  好吧。還有一道題,對他們來說,那就確實有些難度了估計。問的是,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寫的是哪裡的風景?那些明星們統一搖頭不知道。我想說,如果能把這首詩的后兩句背出來,答案就出來了嘛。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里白沙堤。寫的是杭州西湖的美景嘛。怎麼就會不知道呢?

  好吧,如果說,古詩詞距離那些明星們有些遙遠,那麼,後面要問的,只是簡單的基礎漢字的讀音,其中有一個是問果脯的讀音是果fu?還是果bu?其中有好幾個也半天不知道。真是無語了。而且還有個人一直說,自己是節目主持人,真不知道他那主持人是怎麼當的。

  也許有人會說,明星們有自己專門的工作,比如演員專業演戲,歌手專業唱歌,主持人專業主持節目。可是,既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專業的工作,那麼,又何不讓那些專業的學生來參加這些節目呢?

  其實,說道專業,在那個替身當道的圈子裡,又有多少人做到了真正的專業?據網上報道,有文替,武替,甚至有手替,背影提,各種替,自己親力親為的又有多少呢?還有專業的幾天次,也有網絡曝光,有些明星不認真記台詞,直接念1234567.後期往上配音。歌手假唱。真是也只能說,貴圈確實比較任性。

  想想那些明星們,有着非常人高的收入,過着奢侈的生活,大腦又何時真正的充實過?對自己專業的,又有幾人盡職盡責過呢?

  只是,不知道,節目組花錢請來這些明星,參加這些活動,為的是什麼?而明星給出的答案,又是在丟誰的臉?

您正在瀏覽: 明星答題,丟了誰的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答題,丟了誰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