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布娃娃,丟了(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丟了(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紅色的環碰撞在一起/又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直到套在金色的瓶口/才遠遠相望/兩隻大熊終於靠在脖子邊/享受別樣陽光。 

  ——藤蘿日記 

  軍訓急急忙忙的結束了,藤蘿鬆了口氣。接下來的日子可更寂寞了,真是“寂寞桃花開無主。”也許是小學留下的習慣吧,藤蘿早就寫完了作業,現在是閑敲鋼筆看檯燈了。余年總是很晚歸來。藤蘿唯一的娛樂工具——電視,又在一個月前被爸爸賣了炒股。藤蘿又不好意思去余年家看,畢竟爸爸還欠了人家的錢,余年家的經濟條件也不大好。 

  藤蘿揉揉眼睛,放下剛看完的《兒童文學》。突然,她驚呆了,有一個身影在余年房間晃悠,那個高高瘦瘦的身影不是別人,正是余年。藤蘿一蹦三尺高,以至於招呼都沒來得及打。那副狼狽相讓余年整整笑了一個月。“你什麼時候帶我去嘉年華?”禁不住藤蘿一遍又一遍的追問,余年只好無奈的說:“後天,我的大小姐。”“真的?”余年點點頭。藤蘿興奮得想要叫出來。這兩天藤蘿都是在高度快樂中度過的,甚至那天晚上藤蘿都沒怎麼合眼,直接導致藤蘿在太陽曬屁股后的賴床。儘管余年和媽媽催促,藤蘿就是不願離開“溫暖的小天地”。最後媽媽是把藤蘿拖出來的。藤蘿一邊穿衣服,一邊埋怨媽媽為什麼不早點叫她起床。她連跑帶跳迅速的上了余年的車。“快點,快點。”藤蘿迫不及待。“還不是你耽誤的時間?”余年轉過頭看她,她窘窘的,嗓子眼裡不情願的“嗯”了一聲。 

  終於到了,三個男生兩個女生早已在那裡等待,余年以來就立即迎上去,兩個漂亮女生更是笑臉不斷。大家進去后,藤蘿好一陣叫“哥哥姐姐好”,兩個女生上下打量她。儘管她們要玩着玩那,余年總是看着藤蘿,直到藤蘿遲疑的搖頭才作罷。兩個女生不高興得在背後嘀嘀咕咕,原來,這尖細的聲音是那麼刺耳。“我要玩那個。”好不容易找到藤蘿要玩的東西了。大家聚集在大榕樹下。“哥們,你們自己去玩吧,不用跟着我了。”“那,你可跟這為小妹妹玩好啊。”榕樹下傳來他們爽朗的笑。兩個女生始終不願意離開余年,余年只好任憑他們跟着。 

  “給。”余年大方的遞給藤蘿4個遊戲幣,還不忘加上一句“可別忘還我哦?”“7,大方的小氣鬼。”藤蘿小聲叨叨,生怕被余年聽到。她興高采烈的給了接待員遊戲幣,然後閉上眼睛,在一堆線中摸索着,緊張地抓住了一根,使勁一拉,當她看見禮品的時候卻有些失望,一隻小小的熊。離自己的願望有些距離,不過藤蘿還是很開心的,畢竟這是一隻毛茸茸,蠻可愛蠻可愛的小傢伙。 

  “啊,這個好像不錯呦。”余年甩開另外兩個女生一遍遍的嘮叨,拋給藤蘿幾個遊戲幣。藤蘿如獲至寶,興緻勃勃地買了20個圈子,一個一個得扔了起來。還剩最後兩個了,儘管一個個希望的破滅,儘管余年一次次的嘲諷,藤蘿還是大方的“給”了余年一個圈,雖然余年萬般不願意。“我數一二三,咱倆一塊扔出去。”沒等余年答覆,藤蘿就數起來。“一——”藤蘿盡量拖長了音。“二——”“我的大小姐麻煩你快點。”“三——”,兩隻圈一起擲了出去,藤蘿不敢再看。“你快看,你快看看呀。”余年抓着藤蘿的手大叫起來,藤蘿睜開眼睛,不一會又睜得更大了,他們倆的環穩穩得套在了兩隻瓶子上,遙遙相望。藤蘿又叫又蹦。迅速搶過兩隻大熊,招搖的一擺一擺走回家去,鼻子挺得高高的,誰要也不給抱。藤蘿簡直“得意忘形”,余年開了吃吃的笑,兩個女生既羨慕又嫉妒。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丟了(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丟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