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之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之思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老天不會再給你任何一點時間。時間是寶貴的,當你感到它重要時,它已在你的身邊悄悄流逝……

  時光歲月,經歷了多少酸甜苦辣;時間流逝,記憶沖刷了多少美好時光。暮然回首,童年的快樂在我眼前重放,童年的歌聲在我耳邊回蕩。當我想起已經進入六年級時,那如過眼雲煙似的4095天一點一滴的時光就像做夢一樣。

  這時,我想起了沙士比亞說過的一句話:“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是的,現在!六年級了,步入中學的大門正為我們敞開。一想到已經進入六年級,我的心裡既恐懼又興奮。恐懼的是六年級的學習將會越來越緊張,興奮的是我會學習更多的文化、知識。可是,六年級,我一點兒都沒有感覺,我的心還在童年時回蕩。老師經常教導我們顏真卿的一句名言:“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還有“少壯不努力,老大途傷悲”。如果你小時侯不努力學習,等長大了,你就會後悔了!

  我們是明天的太陽,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所以,我們要從今天開始,不,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時間之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之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