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之美,人間之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美,人間之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絲絲春雨,抹不去悲傷的情懷,淡淡微風,將那如煙的往事,鎖進黑暗的墳墓中。天堂也許與人間很遠,但只要有心與心愛的呼喚,就彷彿近在眼前。在這個陰雨不斷的日子裡,我隨着媽媽一起去外公外婆墳前掃墓。

  站在外公外婆墳前,用手輕輕抹去他們照片上的雨點,他們還是那麼快樂,笑面如花。雨點一滴一滴地落在我的身上,彷彿也落在了我的心裡。我進入了沉思,我努力地從歲月長河中搜取着外公外婆的記憶。這些回憶凝聚在一起,彷彿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籃,清香馥郁。我的視線漸漸模糊起來,臉頰上那晶瑩剔透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我抬頭仰望灰濛濛的天空,似乎能看到外公外婆的笑容和身影。這是他們一生的寫照,每天都勤勤懇懇,樂觀地面對生活,就是這種美好的信念,支撐他們度過無數坎坷和苦難的一生。

  是啊,人的生命是多麼短暫,多麼美好,從活蹦亂跳到停止呼吸,彷彿只是回首的瞬間。珍愛生命吧,也許不等你享受完,生命早已悄然而逝。生命無法用金錢來衡量,但它比一切都重要。五年級:飛翔之夢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美,人間之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美,人間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