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執勤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勤體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期盼已久的值日周終於到了。

  早在上一年級時,我看見一些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校門口來回巡視,那神氣活現的樣子,真讓人羨慕不已。於是,我就悄悄在心中埋下一個小小的願望:當一名值勤員。

  終於,關老千方百計為我們爭取來這次難得的機會,我小小的夢眼看就要實現了!我欣喜若狂,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值勤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心急火燎地趕往學校,去的時候,大門還未開,已經許多人門外排隊了。

  匆忙去傳達室放上書包。報上那條紅色的綬帶,突然感覺它似乎有千斤重,身上的壓力也實在太重太重。“紅領巾監督崗”七個黃字,像一個看不見的隱形人,隨時鞭策着我:“一定要以最好態度對待他人。這是為他人服務,要做到公平公正。”

  實際證明,值勤還真不是什麼好差事。

  嘿,這兩小傢伙!剛想從大樹底下溜過去,就被我逮了個正招。我暗自竊喜:哦耶,真是開門紅!跑上前一問,那個沒帶校牌的小傢伙支支吾吾一時不出聲。小樣!裝起了啞巴。接着,我又問:“旁邊那位,是你同學?”他點點頭,還是不吭聲,但我從他的眼神中找到了倔強。我讓旁邊同學取下校牌一看,三年級五班!好樣的!我剛記上,他就耍起賴來,姐姐,我放班裡了,一會去拿來給你看看么。嘿,硬的不行來軟的,就打死我也不信他!他要回來,那就見鬼去!

  早上的寶貴時間可不能成為他的主宰,要不我值勤有個什麼用!一聲不記你了,下次注意,就把他打發走了。

  強烈的陽光灑在身上,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滾落下來,真的很熱!可是要命的可不是天氣,而是同學們的不配合。

  許多長得很高的偏說自己是一年級的,也不知真話假話,無從考證;還有些高年級人謊報軍情,厚着臉皮胡報班級,真是站着說話不腰疼;最張狂的,直接使用“瘋跑術”,肆無忌憚地從你胳膊下鑽過去,不出幾秒便進了校門,那速度,追也追不上……

  馬路上的車漸漸少了,同學們也越來越少。一天的值勤結束了,饒有興趣地看着黑名單,心裡卻總高興不起來,如果沒人都帶校牌,每人都能自覺打掃衛生區,那值勤的人豈不是會輕鬆一些?雖然一些人把值勤當作樂趣,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值勤是為他人服務,而所服務的這一切,難道不是為了讓校園變得更和諧美麗嗎?

  五年級:3696575

您正在瀏覽: 執勤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勤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