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執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執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值勤  全椒縣實驗小學五(7)班  陳思昊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早上五點鐘我仍然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迫不及待地爬下了床。因為我今天要去值勤!我吃過早飯,早早地趕到了學校。我是第一個到的,在我之後別的值勤同學也陸陸續續地到校了。我們一起到學校大門口值勤。我們就像守衛學校的英姿颯爽的衛士,站在大門兩邊。 

  每當有老師進入學校,我們都會敬一個標準的少先隊禮。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味走向文明的過程中,老師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劈光明燦爛的大道。老師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老師用赤誠的愛,喚醒年少迷惘的我們,給我們自信,用知識點亮我們的童年。因此我們向辛勤的園丁——老師敬個禮是應該的。 

  我們值勤時發現有少數同學未戴紅領巾,便上前提醒他們要戴上紅領巾。因為我們少先隊繼承了革命戰爭年代兒童團的優良傳統用紅領巾作為自己的標誌,紅領巾是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的,紅領巾代表着無數英雄的心血,紅領巾也代表着革命的勝利,所以我們少先隊員必須要戴紅領巾。 

  另外在值勤過程中,我們還發現一些學前班的小朋友鞋帶或紐扣沒系好。我們就會幫助他們系好,提醒他們當心着涼或絆跌倒。 

  夜晚我躺在床上,默默回憶一天執勤的經過,心中不由地感嘆值勤是多麼光榮的任務啊!今天我過的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執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執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