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拉姆----麗兒公主(1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麗兒公主(11)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拉姆----麗兒公主(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拉姆日記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上集說到在比爾的安排和帶領下,我和莎兒一起挖好了滿是陷阱的“土地雷”。他要準備做什麼呢?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周圍:兩邊是稍高的地形,顯得殘破的“戰壕”里,光溜溜的沒長一點青草,(一看就知道這裡經常有人出沒);中間是一個方圓幾百平方米的草坪。這裡肯定是個小“戰場”吧?!我聯想起我們埋好的“土地雷”,腦海里立刻浮現出激烈的廝殺,人仰馬翻的戰鬥場景。 

  盛夏的太陽,把大地烤得熾熱,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祈求太陽公公早點收工。總算等到下午四點多,對面山邊,太陽公公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還露着半個紅彤彤的臉呢,終於都涼快一點了。“兩位MM,走!帶你們去玩點刺激的遊戲。”“哦耶!”我們歡呼道。一前一後跟着比爾來到早上挖地雷的那片草地。他站在高地上,儼然一位指揮官。只見他眉頭一抬,一聲口哨過後,5分鐘不到全村的小拉姆全體集合完畢。一眼看去,小拉姆們齊刷刷戴着草帽(這種草帽跟一般的草帽可不一樣哦,草帽上用樹藤和竹枝環繞,跟戰鬥片里的解放軍叔叔為了隱蔽在樹林里戴的帽子一樣)呈一字排開,每個人腰間別個彈弓。直看得我精神一振,跟莎兒一起立馬換上了裝備。我們還是老規矩,抽籤決定哪些人一組。這次是我、莎兒和比爾等六個人分在A組,不用交代,我們A組肯定是推選比爾為老大啦。可可,月兒,小酷等六人分在B組,B組由小酷指揮。我心裡正暗暗慶幸我們親自挖的地雷,不至於傷到自己。“下面我宣布一下遊戲規則!半個小時內被彈弓彈到5次以上(含5次)的算是對方的俘虜。戰鬥結束后雙方交換俘虜的時候,要用黑布蒙住雙眼,從一頭走到另一頭,這中間布了好多地雷,就看誰‘中彩’啦,嘿嘿!”比爾狡黠地笑着說道。“切!還以為能占點上風。”我心想。 

  一切準備就緒,各就各位后,戰幕拉開。比爾,果果等三個男生拿着彈弓,負責射擊,我們三個女生準備子彈。這種子彈是用一種軟紙巾捲成,塗上紅墨水,一旦被敵人擊中就會留個紅印子在身上,以便戰鬥結束后清點俘虜的(虧他們想得出)。“開炮!”只聽得比爾一聲令下,雙方的射擊手們都拉開了架勢,朝着對方射去。比爾憑着聽力躲避着飛過來的“彈頭”,眼睛全力瞄準對方射着,“女生快趴下”比爾命令道。不容分說把我拉趴下了。“一,二,三”莎兒還站在那驕傲而得意地數着被比爾射中的人次。“神槍手哦!”莎兒崇拜地說道。正說話間,一顆“子彈”飛過來打中了莎兒,嚇得她馬上趴了下來。B組小酷也不是吃素的,連着幾發過來,直打得我組的果果連連躲避,只有招架的工,沒有還手之力了。眼看着果果被擊中五次了,看得我和莎兒干著急。激烈的戰鬥持續了大約半個小時,“滴滴打打滴,滴滴打打滴”,這時集結號吹響了。雙方要清點俘虜了。我們組的果果被敵方擊中6次,不幸成為了俘虜,B組的可可和小酷也不情願地成為了我們的俘虜。處罰俘虜的時刻終於來了,那份狼狽可想而知。連只踩中一次“土地雷”的可可都是全身濕透,腳被杉枝刺得“哎呦哎呦”叫個不停。這處罰也太殘忍了點吧?!我心想。又臟又臭不說,還要被刺得哇哇叫。可大家那個樂啊,笑聲歌聲打鬧聲響徹了整個村子。 

  難忘而有趣的鄉村之旅結束了,我和莎兒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比爾和一幫可愛的小拉姆,開始了我們新的旅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麗兒公主(1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麗兒公主(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