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拉姆----麗兒公主(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麗兒公主(5)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拉姆----麗兒公主(5)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公主作文

  話說語言課程完成後,我們同學之間的感情也逐漸加深了。相互之間的關愛之情也溢於言表。連最令我們女生頭疼的RK都成了我的好朋友了。這不,今天一大早,RK就來我家樓下按門鈴了,邀我一起去學潛水呢。 

  姐姐邊給我準備東西,邊開玩笑地說:“麗兒,這麼快就交‘男朋友’啦,(*^__^*) 嘻嘻……”“……”我無語。可姐姐不依不饒地接著說:“要好好學好本領,不要只知道貪玩哦。”“YES SIR!”我急忙打斷了她的嘮叨,提着行囊哼着小曲下樓咯。 

  “嘿,早!”RK一邊跟我打着招呼一邊幫我把行李往他的單車上放,只見他熟練地把行李固定在單車兩邊,“上車吧,麗兒!”,好一副大哥哥的模樣,令我對他刮目相看。原來他酷酷的外表下,還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 

  清晨的陽光柔柔地灑到我們身上,路邊的林子里有小鳥在歡快地唱着歌,RK吹着口哨,飛快地踩着單車。我想,這次的潛水課程肯定又是一個難忘的旅程。 

  來到學院報名處,千千和無敵早已經在那等着我們,幾個小拉姆一見面,可高興了,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哈哈,原來我們四個又分在同一個班,還有兩個新同學:蕾蕾和魯比。太開心了!我們每人買了一套潛水必備用品。我挑的是我最喜歡的粉色系列。潛水課程還是由我們熟悉的凱文老師教。凱文老師今天一身休閑的打扮,一走進教室,就說:“同學們好,這次的潛水課程安排去香港的淺水灣去練習,收拾一下東西,8點整準時從學院操場乘校車出發。”“噢耶!”同學們高興地齊聲叫了起來。我們早就聽說香港是一個美麗的國際大都市,很想去那裡看一看,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去,喔喔! 

  終於出發了,校巴載着我們及我們的期盼,飛速地行駛在深港大道上,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香港的淺水灣。 

  “哇!好漂亮哦”小拉姆們興奮地叫道。一眼看去,這裡有金黃色的沙灘,碧藍色又而遼闊無垠的大海,還有成千上萬的海鷗,真是美極了! 

  換上潛水衣,開始學潛水了。凱文老師幫我們講了潛水要領及下海的注意事項。我們迫不及待地下海去試着潛水。我跟在RK後面。原來海底世界那麼神奇。有珍稀生物與我們一起海中漫步。豐富的魚類,還有色彩絢麗的珊瑚。我們被這些景物吸引,忘記了凱文老師交代的安全問題,一路往深處潛去。“不得了啦,前面來了一條大鯊魚,張着血盆大口呢。”我尖叫。說時遲,那時快,RK一把拉住我往珊瑚后躲,我大氣都不敢出,眼睛也不敢睜開,心砰砰砰直跳,口裡默默地念道:“求求上帝保佑我們吧!求求上帝保佑我們吧!”“鯊魚已經走遠啦,我的大小姐,趕緊往回潛!”RK的聲音親切地在我耳邊響起。我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總算落地,感謝的話都來不及說一句,就被RK連拉帶拖拉出了水面。經過這一次的磨難,心裡充滿了對RK更多的感激與佩服。他好勇敢哦! 

  後面的幾天,我很認真的練習着潛水的基本功,進步很快。我們這一期的六個小拉姆全部以優異成績通過了潛水考試!大家戀戀不捨地各自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麗兒公主(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麗兒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