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麗梅小拉姆日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梅小拉姆日記(2)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是被皮帶打醒的。主人華麗不停地罵著我:“草!你這個死麗梅,不想活了!以後你每天早上7點鐘就給我起來,起不來,我就把你打醒!快收拾收拾,準備出發了!”我不想去,竟腦子無緣無故發神經,我說:“主人,我不想去!”接下來,可想而知,主人邊打邊罵我:“你的自由由不得你!我現在是你的主人,你就給我乖乖聽話!否則,你就等死吧!”我只得被主人帶出去了。 

  我耷拉着跟在主人後面,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吃過一點兒東西,餓得連力氣也走得艱難。 

  主人看到了我的樣子,我願以為主人會把我帶去寵物店好好給我吃些東西的。可接下來的事,讓我覺得我不想活了。 

  主人把我帶回了家裡,用皮帶抽的我眼睛直冒亮,然後我就覺得頭暈,身子一倒,我被主人打暈了! 

  當我醒來時,主人卻沒有坐在我旁邊。我想問旁邊的護士摩爾,可我不會說話。護士摩爾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訴我:“你的主人叫我們照顧你兩三天,她說她這幾天會很忙,要打工,又要賺摩爾豆!看你主人多疼你!”我心裡卻憤憤不平:什麼嘛!主人根本就是不想照顧我! 

  過了兩三天,主人真的來了! 

  主人把我接回去時,又帶我去寵物店把所有的食物和日用品都一一買了15個。別人都很羨慕我!我卻不高興! 

  這是主人的家嗎?從原本的平房,變成了小別墅,還種牽牛花,種胡蘿蔔! 

  我的家照樣是隨便找個角落睡的!主人帶我看了新家,又把我送去菩提大伯那裡,給我報了14天的英語課,並警告我:“麗梅,你要給我好好學!14天回來,我會檢測你的程度,並還會問你的老師,你14天的情況!要是檢測或你的老師告狀,你就死定了!”我點點頭,很不得立馬讓主人華麗走呢!能在學校呆幾天是幾天!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切聽天由命……

您正在瀏覽: 麗梅小拉姆日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梅小拉姆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