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伊小拉姆日記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伊小拉姆日記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伊小拉姆日記 

  主人望着傷痕纍纍的我們,想起當時把我們趕出去的時候,眼淚不禁潸然淚下。我們和主人相擁在一起,抱頭痛哭。叮咚!叮咚!呀,不好壞拉姆愛麗娜來了。愛麗娜尖叫,“天哪,你們把家裡搞得一團糟,還把陌生人帶到我們家裡,你不想活了嗎。”只見愛麗娜揚起鞭子就朝我們劈頭打來。主人挺直了身板,拽住鞭子說:"你們這間黑屋,隨便打人。”主人雖然正義的對她說。可是愛麗娜好不領會,像個好鬥的小公雞。插着腰說:“你們一個也別想走。”這時愛麗娜的主人來了。愛麗娜的主人說;"不好好乾活,還在家裡撒野。”我的主人說:“你隨便扣押人,就是不對的。”愛麗娜和它的主人板著臉說:“除非先賠我們加的點燈,還有貴族檯燈,法式香水,和比利時帶回來的巧克力。主人問:“一共多少錢?”愛麗娜嬌聲嬌氣說:“8697元。”主人掏出錢包把錢給了愛麗娜的主人,我們手牽着手回家了。一回到家,我們驚奇的發現,家裡都變樣了家園是一座雪山,可以種10棵菜呢。小屋也變了,充滿了田園的氣息。已進小屋,小耶熱烈的歡迎我們。可小婭用眼睛瞟了我們一下。繼續吃着爆米花,看電視。主人保證以後發生什麼事情,再也不趕我們走了呢。才過了一會,天就黑了,我們坐在椅子上,聞着從廚房裡飄來的一陣陣香味。我和小寶貝的口水直流。我心想:好久沒有吃到主人做的菜了,想起在愛麗娜家過的日子,我的眼淚又止不住了。主人說終於完成了,還有一個大蛋糕呢。小婭懶懶的坐在貴族椅上一動不動,我和小寶貝說:“我們去端菜。”小恩笑着:“你們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還是我們去吧。”恭敬不如從命。小恩和小耶充當起了店小二。不一會小恩出來了,他大叫道:第一道火腿三明治。第二道珍味八寶飯,第三道蘋果派,第四道草莓派,第五道拉姆小饅頭,第六道黑森林怪味圈,第七道大熱狗,這麼多菜,我和小寶貝已經知足了,但小婭說:“有品位的人就要菜多,”小主人還是不停地做……第八道美味花香豆,第九道椰香烤餅,第十三道傑克南瓜酥,第十四道雲朵麵包,最後一道是給小伊和小寶貝特意準備的蟲蟲谷特色布丁。我們的口水都要流幹了。吃完飯,主人還有一件神秘禮物要給我,噔噔噔噔!一件白色蕾絲的拽地長裙,還有系在頭上的粉色絲帶呢。看的小婭眼睛都紅了。主人說:“趕快穿上試試,”我迫不及待的穿上。”小恩小寶貝都驚呆了,簡直是仙女下凡,我照照鏡子,也不敢相信眼前這位窈窕淑女。小婭急了對主人說:“我也要我也要。”主人說下次再買給你。”接着我們又是一陣狂歡。

您正在瀏覽: 小伊小拉姆日記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伊小拉姆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