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麗梅小拉姆日記(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梅小拉姆日記(3)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學校,教我的老師姓:永。我們叫她永老師。永老師是白色的皮膚,她非常美麗,長的清清爽爽的。永老師對我百倍喜歡,因為永老師本來也想要一隻粉色拉姆,可是寵物店沒有了,她非常失望,但我又是唯一的粉拉姆,也很聰明,一學就懂,永老師就特別喜歡我。 

  原本在拉姆學院的時候,我還沒有來,永老師就特別偏心一個黑色拉姆,那個黑色拉姆叫:津津。因為又是一個唯一顏色的拉姆,永老師有非常偏他,可我來了,永老師偏我,津津失寵了,他決定報復我。 

  同我一起來的還有一隻拉姆,她是黃色的,叫:花莉。她非常喜歡和我玩,我也喜歡。她不允許別人欺負她的朋友,可別的朋友都是利用她,占她的便宜。她因此變的躲躲閃閃,在我來時,又和她同一起來又同班,她因此就非常喜愛我。 

  今天,永老師帶我們去開心農場采草莓,她怕別人走丟,只願意帶5隻拉姆,採回來的草莓才一起分享。 

  我是必帶的,其餘的4隻拉姆中,沒有津津,也沒有花莉。我再出教室門時,我緊張地望了花莉,花莉在向我祝賀,我又放鬆的望了津津,津津深深地瞪了我一眼,那眼神分明是我搶走了他最心愛的老師。我滿不在乎地和永老師一起去開心農場采草莓了。 

  “啊!有蟲子!”一隻是藍色的拉姆,名叫:葉藍。永老師批評了他:“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不就是一隻蟲子嗎?看麗梅怎麼沒有叫呀!”我看了他一眼,他也是瞪着我,頭一扭,不理我了。我好希望永老師不要拿我跟別人對比,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有多了不起,多傲慢無禮,會不和我玩的。 

  接下來是最高興的事:采草莓。我看到了一顆有紅又亮又大的草莓,我想把它給採下來,可我費勁多大力氣都無能為力。“我能幫你嗎?”一隻大眼睛紅色的拉姆問我。我同意了。我們費了好大勁才采了下來。 

  當我們拿給永老師時,永老師只表揚了我,沒有表揚那隻拉姆:“麗梅!你做得太好了!”我看永老師只表揚我,不表揚那隻紅拉姆,急了:“永老師,你為什麼不表揚那隻紅拉姆,她也有幫我!她比我做得還要多呢!”“你不要管詠華!誰相信詠華會和你一起採的。看你有沒有受傷呢?”永老師說。我看了看詠華,她正傷心的落淚,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剛想安慰她,可永老師說話了:“不要管她!我之所以把她帶出來就是因為讓她也呼吸呼吸新鮮空氣罷了!不管她,走吧!”永老師把我帶走了,我只能用眼神安慰安慰她了。 

  當我們提着裝滿草莓的籃子,回去教室。永老師第一個表揚了我:“看麗梅做得多好呀!采了這麼大的草莓!別人如果有她的四分之一就好了!”我看了看花莉,花莉還是在祝賀我,可一些恐怖的事情漸漸朝我逼近……

您正在瀏覽: 麗梅小拉姆日記(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梅小拉姆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