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悅月小拉姆日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悅月小拉姆日記(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兒我們去遊樂園吧?好啊…… 

  我和雨兒第一個玩的是碰碰車。雨兒有一點兒膽小。所以不敢展方向盤。因此這個艱巨的任務就交給我這位悅月吧。在玩碰碰車中我也撞到過欄杆。所以很怕。想下去。不玩了。這時候工作人員呵呵帥拉姆對我說:要有信心。堅強一點。我聽了振起了勇氣。後來雖然撞了幾次,不過展的還不錯沒撞到。第二個我和雨兒玩的是章魚。雨兒看上面的那個遊戲那麼好玩所以就主動坐在前面,可是萬萬沒想到,這次比碰碰車還要厲害。所以雨兒下來難受,哭了。說:在玩什麼我也不玩了。我保證,後來我玩了旋轉木馬,雨兒問我這是什麼?我說:好玩的。我可以上來玩嗎。你不說:說什麼也不上來了嗎,怎麼又來玩了呀。一時之語,不必當真。然後雨兒就大搖大擺的走了上來。雖然,很威風,不過經過上兩次的玩。就不敢了。雨兒她跟我坐在一個馬上面。還坐在前面。……後來雨兒感覺好玩自己坐在一個位子。回家以後雨兒對我說;這個(旋轉木馬)最好玩這一天那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都寫了一篇日記。青提大伯還表揚我和雨兒了呢

您正在瀏覽: 悅月小拉姆日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悅月小拉姆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