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前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前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前夕

  今天已經是24號了,明天就是聖誕節了。葉老師早在22日就開始策劃如何裝飾我們的教室了。 

  四天下來,我身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也有許多痛苦的事情,就拿裝飾教室這件有趣的事來說吧! 

  23日下午的語文課時,葉老師從陳立海桌邊的地上拎起了我們同學帶來的聖誕節裝飾品,其中就有我帶來的鈴鐺,MERRYchrISTMRS的門牌和聖誕樹頂頭的星星。袋中還有潘宇豪帶的許多裝飾(註:因為他家是做這種東西的。)和其他同學帶來的一些裝飾品。 

  葉老師講好了規則,就開始裝飾了。同學們拿的拿,擺的擺,寫的寫,畫的畫,安排的安排,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呵呵!葉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了兩串白色蝴蝶結和銀色大鈴鐺分別掛在教室左窗戶的兩邊;又從袋子里拿出一條條漂亮的綵帶掛在電燈上,猶如一條條彩蛇盤旋在樹枝上。隨後又拿出我帶來的門牌掛在門上,把同學們帶的貼畫分別貼在門上、窗戶上,還把潘宇豪帶的彩燈裝在黑板邊上…… 

  終於,同學們帶來的裝飾品都各就各位了,完成了,把原來單調的教室裝飾得漂漂亮亮、美崙美奐。 

  我希望聖誕節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聖誕前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