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中的一角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中的一角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我們學校里,有這麼個規定: 

  聖誕節到除夕之間,要向別人一人索要一角錢(每個人只能拿一角錢)給錢的人將一生平安,收到一角錢的人要攢夠24個一角錢(不能是自己的,必須是別人給的)然後買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許下自己的願望,把它吃掉(必須在除夕晚上12點之前)…… 

  早上,我踏着豪邁的腳步,聞着聖誕的氣息,向學校走去,在路上,我看到了聖誕樹和聖誕老人(充氣的)我恨不得向天空大叫一聲:“啊,我好快樂啊!” 

  到了學校,我走進教室,被眼前這一幕驚呆了,全班都拿着一個小黃帽,大聲說:“各位大叔大媽,大姐大哥,給我一毛錢吧!”然後駝着背,可憐兮兮的叫着“我一年沒吃飯啦,各位行行好吧!”沒想到我們班的人連乞丐的台詞都用上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乞丐呢! 

  自習課上,我的口袋裡掉出了一角錢,被我同桌發現了,他說:“給我吧,好嗎?”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沒想到這一角錢帶來了災難……“這是我的!”我後面的同學說。(那個同學腦子有點問題)“怎麼是你的,是王藝嫻送給我的!”就這樣,他們吵了起來“別吵了,別吵了,吵什麼吵啊!”我大聲叫道。“王藝嫻,這是你給我的對不對?”我同桌為了證明那不是他的,大聲的問我,當時,我被他嚇壞了,我實話實說:“對,沒錯啊!”我後面那給人為了一毛錢而哭了,看到的人都瘋狂大笑。 

  這個聖誕節真有趣,我希望每個聖誕節都和2009年的聖誕節一樣有趣。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中的一角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中的一角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