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離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明白這次考試是很重要的,因為我要畢業了。

  在畢業前夕,我心中總是有點緊張,這種緊張充滿了家人對我的期望,還有我的前途。該努力了,我想,人的一生總是要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畢業,我認為小學的畢業最重要。為什麼呢?因為小學充滿了童年的回憶。如果讓我來給小學做一個評價,我只能是美好而天真。我捨不得,捨不得朋友,捨不得老師,更加捨不得這六年來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

  我承認在這學習中我有喜歡的人可還是放在心裡比較好,我和他有緣還會見面的。在這六年中,酸甜苦辣咸樣樣都嘗過了,學習到了知識,學習到了品德,學習到了友誼。

  我馬上要畢業了,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童年都隨風飄走了,迎面而來的是新的人生,但我還是希望能在十年後能坐在ktv和同學老師一起談談童年趣事。

  在畢業前夕,我要認真學習,考出一個好成績。

  我會永遠記住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