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的眼淚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眼淚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終於放學了。漫星收拾好書包,向著家走去。 

  當她走到校內的一條幽靜的小路時。幾個人突然冒了出來,圍住了她。她定睛一看,原來是貝爾等人! 

  “哼!開學第一天你就搶了我的風頭,你難道不知道,惹我會是什麼下場么!”貝爾無比傲慢地說。 

  “我,我怎麼惹你了?” 

  “你今天與羽希一起來學校,並和他坐在一起,不是很得意么?” 

  “我並沒有得意啊。”漫星說,“你,喜歡羽希?” 

  “廢話!我看你現在還怎麼得意!”說完,她身後的幾個人走上前來,架住了漫星的胳膊。 

  “賤人!”貝爾“啪”的一聲打了漫星一個耳光,嘴裡還念念有詞。 

  此時,漫星期盼着楓能來救他。可是,事與願違。正當貝爾又揚起手準備打漫星時,羽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貝爾的手,並打了貝爾一巴掌。然後,他帶着漫星離去了。 

  貝爾捂住臉,蹲了下來,誰也沒有注意到,有一行淚水,從貝爾的面頰流下。為什麼!漫星哪點比我強!為什麼羽希喜歡的是漫星,而不是我!為什麼羽希可以為了漫星而打我!為什麼! 

  漫星邊走邊想,楓,終究還是沒有來救我。他,可能真的把我給忘了吧。他,對我根本毫不關心。倒是羽希,對我還挺好的,可是,我真的只喜歡楓……“漫星,快走吧。”羽希的話,打斷了漫星的思緒。 

  她並不知道,其實楓,剛才也準備去救她,可是,當他看到羽希走了過去,他便躲在了暗處。他看着羽希攙扶着漫星肩並着肩走在一起的樣子,心,莫名的痛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眼淚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眼淚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