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不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不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雖然很美好,可是她,不是永存的。但是,同學那濃濃的愛,卻永遠溫暖着我心…… 

  還記得,那是一個夜晚,天氣異常晴朗,而我,卻覺得那是個黑暗的一天。我的下巴流着血,不停得流……我怕,我真的好怕。 

  那時簡玉婷的傑作,我不怪她,她不是故意的。正當我眼巴巴地看着全是血的筆頭時,我輕輕抽泣起來,同學見狀,馬上跑了過來,有的握住我的手,說:“你……沒事吧?”有的好像要哭了一樣,說:“快走,一定很疼吧?”有的緊張地說:“快快快,走,去醫務室!!!”同學們七手八腳地把我送入了醫務室……一股暖流衝進了我的心田。我哭出聲來,寫到這兒,我已經潸然淚下,感動而開心化為了眼淚。真的。 

  回到教室同學們又在問這問那了,我勉強笑了笑,說:“被你們這麼一問我還真有點疼了呢!”一股暖流再一次衝進了我的心,我真的好開心啊!和我是死黨的徐怡倩對我說:“我以後決不和那個簡玉婷玩了!”“別別別,我來處理!”我搖了搖頭,跑了過去……一種力量鼓勵着我,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嘿!”我拍拍她的肩膀,她被我嚇了一跳。“啊?你……好啦?”“是啊,怎麼了,我又不是老虎又不會吃了你!抬起頭來嘛!”“噢!”她可能感到內疚吧,說話也結結巴巴的:“對……對不起!”“沒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沒關係!”她有一些擔憂地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嗎?”當然是!我在心裡喊道。“當然啦!”我們倆擁抱在一起…… 

  這就是幸福,幸福離我們不遠。幸福的曙光就在前面!相信奇迹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不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