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串珠子,講耐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珠子,講耐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串珠子,講耐性 標籤:夾珠子比賽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串珠子還要講耐性?好奇吧?當個郎當,請看下文。今天是星期六,最無聊的一天。閑着還不如串一條項鏈呢!我先串小的:紅的、黃的、綠的……一顆、兩顆、三顆……“啪的”一聲,亮晶晶的珠子全撒在地上。不要緊,重來!我默默鼓勵自己。又一次,在快完成時,手一不小心就鬆了,各式各樣的竹子在一瞬間,跟離弦的箭一樣脫離了繩子。“再來!”這回我和縫衣服一樣,目不轉睛地盯着線頭,心想:這下不會錯了吧?果然,這回,一直到準備綁繩是都是ok的。我的速度越來越快,自然也就眉開眼笑、心花怒放了。可是,綁繩時繩的一頭掉了,又全部撒了一地。唉!我真想放棄,可我又想起“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又咬咬牙繼續。

  串,終於成功了。

  看吧!串珠子也是要講耐性的!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串珠子,講耐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珠子,講耐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