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講文明,講禮儀的好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講文明,講禮儀的好孩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個講文明,講禮儀的好孩子 

  三年級七班 王海納 

  森林小學開學了,許多小動物都去上學了。 

  小刺蝟急急忙忙地往教室里跑,看到了長勁鹿老師,沒有問好就跑開了。上課了,小馬拿起小刺蝟的橡皮,對他說:“喂,小刺蝟蛋,橡皮我用了。”放學了,小刺蝟和小馬的媽媽,聽到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說著,小刺蝟和小馬今天的表現非常不好。 

  回到了家裡,媽媽對他們說起了這些事情,告訴他們:在學校里,遇到老師時要及時問好;用別人的物品時,要經過別人同意,用后要及時歸還;不要用不禮貌的語言和行為,稱呼別人。 

  第二天,他們上課時專心聽講,有禮貌地對老師講話。下課時,對老師說再見,而且等到老師走後,他們才出門。老師對小馬和小刺蝟說:“你們真是講文明,講禮儀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個講文明,講禮儀的好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講文明,講禮儀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