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珠子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珠子接力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夾珠子接力賽

  “噢--耶--!”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原來李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夾珠子接力賽。 

  “開戰”了,大家個個毫不示弱,爭先恐後地上去把珠子夾進杯子里。 

  男方打先鋒的是王崢嶸,只見他咬緊牙關,用顫抖的手握緊筷子, 伸手去夾珠子。可是那調皮的珠子就是不聽使喚,老是在盤子里跑來跑去。王崢嶸急的滿頭大汗。在盤子里夾了半天,終於夾起了一個,扔進杯子里。大家歡呼雀躍。 

  輪到我了。我胸有成竹,挺直腰板走上去。我先拿起筷子,然後伸向一個目標。那珠子跟抹了油似的,剛夾起一個,又落了下來。 

  我屏住呼吸,夾起了一個,小心翼翼的投入杯里。我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又是一片歡呼聲。 

  遊戲結束了。李老師數着杯子里的珠子,我們男生個個神氣十足,情不自禁地跟着數起來。“二、四、六、八、十......”越數越興奮,聲音越來越響亮。當李老師宣布男方獲勝,我們頓時手舞足蹈,扯着嗓子喊:“耶——!”女生卻垂頭喪氣,像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 

  這次遊戲真有趣。 

` 

`

您正在瀏覽: 夾珠子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珠子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