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月6日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除夕夜,過大年。媽媽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可口的。香噴噴的。好看的飯菜,可把媽媽累壞了。今天我外公外婆也來我家過年了,我十分高興。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在過年的時候生病了----拉肚子。 

  2月5日上午,媽媽就到菜市場買回了新鮮的牛肉,然後加上好多調料,做成了鹵牛肉。媽媽拿盤子把牛肉裝起來放在桌子上。我聞着很香,看的又像原來吃過炸雞腿的金黃色,心想:牛肉肯定很好吃。然後,我好就抓起一片牛肉往嘴裡送,吃完后,覺得味道不錯,又不自覺地抓起了一片牛肉往嘴裡送,“好吃”,這樣反反覆復來來回回重複了許多遍。一大盤牛肉就被我不知不覺的吃光了。在吃年夜飯時,我又喝下了一大杯冰冷的果汁,因為吃牛肉已經吃飽了,又喝了一杯果汁,就再也吃不下東西了,不管是什麼山珍海味,美味佳肴。我只有在一旁看的份,當我把一個菜夾起來時,我的肚子提醒我不能再吃了。我又極不情願的把菜放了回去。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就開始痛起來,又過了幾分鐘,我就要去上廁所,在上廁所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拉肚子了,在我拉獨自的這幾天里,我膽戰心驚,不能照常學習。第二天晚上,爸爸出了個高招,叫我吃飯是把大蒜包在飯里一起吃下去。果然昨天吃了些大蒜,然後注意保溫,第二天起床時就好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東西有多麼好吃,都不能貪吃,要適可而止地吃,才不會讓身體健康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