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暢想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暢想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悠遠的鐘聲,送走了一個難忘的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一個嶄新的紀元。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09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我們的又一段旅程。

  2010年的1月1日是我們步入初中后的第一個元旦,你是否躺在床上回憶着過去一年中的汗水、歡樂和痛苦?成長就像是一塊用眼淚浸濕了藍白格子的手帕----濕潤而哀傷。有時候一滴充滿熱情的眼淚也能染出一片成長的痕迹;有時候一聲朗朗的笑聲也能繪出絢麗的彩虹。

  我們以前所犯下的錯誤都將化為一灘淚水,迎接我們的只是更好的將來。我們的生活不應該充滿淚水,有的只是更多的快樂。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着急,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等你的心安靜下來,可能你已經與困難化干戈為玉帛,這樣你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彩。

  朋友,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候,當我們在匆忙中就要與過去的一年告別的時候,此時的你在想些什麼呢?是惋惜你昨天?還是暢想未來?我想,無論你是在惋惜過去,還是在精心描繪美好的未來,都請牢牢把握屬於我們的今天。特別是今晚,因為今天我們高興着、快樂着!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有許多的事要做,有許多的學習任務要完成,我們將面臨許多新的挑戰。讓我們團結一致,讓我們帶着一個嶄新的希望起程!揚起未來的風帆,盪起智慧的雙槳,起航破浪!同學們!讓我們伴着新年的鐘聲,展開自信的眉頭,好好把握、珍惜今天的美好時光,去迎接充滿希望的明天吧!成功就在前面,它正等着你我他去暢想、去挑戰、去奮進……!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第十中學六年級 徐守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元旦暢想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