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跑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跑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參加了元旦長跑,可興奮了。

  在元旦長跑里,我遇見許多同學,他們各個都精神飽滿,都說要贏得冠軍。再看看,周圍人頭濟濟,想必會有一場龍爭虎鬥。

  我在青少年甲組。我們大多數是中學生。長跑是從紅綠燈開始。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整個人群開始移動。先是快速地移動着,漸漸地,大家的力氣都消耗得七七八八,於是速度就慢了下來。幸好我有先見之明,開始時勻速而跑,在接下來有力氣衝刺。

  我們跑啊跑,跑到了轉彎的交接處時,有的人就從中間橫貫過去來抄捷徑。那個可是個大彎道,如果抄捷徑至少可以省去1公里的路程。越來越多的人從那兒過去。我看了看,想:走捷徑嗎?走,可以省去好多路程,節省好多時間和體力。但是,卻是撒謊的行為。不走,雖然堅守了誠實,但是卻要耗費大量的體力和時間。我走還是不走?我停下來,自己和自己辯論着。這時,一個滿頭白髮的老者見我停下來,就對我說:“小兄弟,為什麼不跑啊?人生貴在堅持與誠信,加油啊。”我聽了這一番話,心中便有了方向。我繞開抄捷,向原來的道路跑去。

  我跑了好久才跑到走捷徑一會兒就到的地方,但是我並不後悔當初的選擇,因為我堅守誠信,是個誠實的人。現在,我看見終點了,可是,我的體力也不多了。我堅持着。一米,一米,又一米。近了,近了,又近了。終點在望,加油,就勝利了。我一鼓勁向前衝去。我衝線啦。我最後雖然沒有名次,但我依然感到高興。因為我是一個問心無愧的人。

  經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做事要講誠信,要堅持下去。這樣,就算你不是冠軍,但你一定不會是失敗者,而是你自己心中的贏家。

您正在瀏覽: 元旦跑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