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讓我們歡樂,讓我們欣喜,讓我們增長了知識,也讓我們深刻的了解到:要想成功,就必須付出汗水。我就有過這樣一次經歷。 

  那是暑假的一天,媽媽問我一道關於路程的奧林匹克數學題怎麼做。天哪!媽媽都不會做的題,我怎麼可能會做呢?不過媽媽非要讓我試試看,我也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做了。我看着這道題,題目足足就有六行。唉,怪不得媽媽做不出來呢。 

  我把題目看了一遍又一遍,(不是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嗎)我想我看的遍數不能說有一百遍,但至少也有幾十遍了。o(︶︿︶)o唉,無能為力呀。這是我突然想到看是看不出來的,我應該拿筆算算。於是,我拿着筆在演草紙上演算了一遍又一遍。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的算了半個多小時,卻一點兒收穫也沒有,我感覺我的腦細胞因為算這道題而壞死了一大半。苦惱啊!哼,不算了不算了,反正也算不出來,還不是白費力氣。正準備不算了,卻想起媽媽以前說過的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好吧。還是算算吧,即使只有千萬分之一的希望,也是有機會算出來的嗎。想到這裡,我又有了勇氣。我就不信世界上還有我攻不破的題。我認真的把這道題和例題做了對比,又照着例題畫了一個線段圖,一畫線段圖,我的思路立刻清晰了——這一段表示的是甲走的路,那一段是……(⊙o⊙)哦!!!!!!!做出來了做出來了!!!!!!!我簡直要高興瘋了。媽媽也聞聲趕來。“哦,做出來了?給我講講吧。”於是,我便熱心的當起了媽媽的小老師,認真的講了起來…… 

  我成功了,成功了,真的成功了!我真高興啊。我彷彿看到——在一陣暴風驟雨過後,天空中那七彩的虹……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