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我終於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終於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要說到我的成功,是在星期六。 

  在星期六,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開心是開心但問題是我不會騎。爸爸知道后就教我騎自行車。 

  我就把自行車推出去,坐在車上。爸爸在後面抓着車子推着我走。就在我得意的時候爸爸突然把手放開了。我有點不平衡東倒西歪地從自行車上摔下來。我的膝蓋摔傷了,痛的眼淚直流。我輕輕的小心翼翼摸了一下膝蓋說:“好痛,我不學了。因為摔倒就很痛。” 

  我抬頭的時候看見一位比我小的小女孩,他跟我一樣也在學騎自行車。不過她摔倒了,還可以堅強站起來。看到這裡我就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然後我堅強站起來回到爸爸身旁叫爸爸再抓住我。我拚命的踩着。爸爸還是放下我。如此循環。終於學會走直線。我又學了轉彎等等。 

  後來我終於成功 了花了一天的時間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得意的騎着自行車,看着兩旁的書從我身旁飛快的閃過,它們好象在說:“你真棒,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回到家爸爸幫我擦藥,那時我覺得傷口已經不痛像沒有摔傷似的。 

  那時候我的心情比吃蜜糖還甜!我終於成功了,付出勞動,就有成果。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終於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