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那隻能留在心中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那隻能留在心中的回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停留在走過的昨天,停留在逝去的童年……

  ——題記

  那天我躺在回家的車上,車窗外是不斷飛過的風景。天空很美,真的很美。

  時間那麼快,在母校停留的時間是那麼短暫,一路的悠悠白雲,不知在訴說著什麼。太陽掙破的一方天空,總有着不可思議的美,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溫柔地撫摸着我。但即便是一片艷陽天,我的心中卻彷彿在流淚。

  我看見變幻莫測的堆積雲仰望着更高更遠的天空,它們儘力地把頭抬得更高,等待着一束光芒的墜落。明明一切那麼和諧的,回家路上的風景那麼迷人,可我的心早已被母校勾走了。這樣的風景還可以看幾次呢,也許還可以看到,也許再也看不到了,因為,也許我再也不可能看看熟悉的母校了。

  我已不知道心中究竟在想些什麼,只是有種莫名的惆悵與迷惘,我靜靜地坐在車上,繼續木然地望着那片天空。我不想動,就這樣也好,靜靜地,“最後一次”欣賞着熟悉的風景。

  我在那湛藍的天幕中,彷彿又看到了那些天真活潑的笑臉,我多想伸出手觸摸那熟悉的臉,可抬頭才發現那是多麼遙不可及。我不得不望洋興嘆,但這很好了,至少讓我還不會去遺忘……

  太陽多好啊,無論何時,它總是無私地將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不論貧富貴賤,不論你是什麼,它都只是那樣,默默無聞地播種、澆灌、耕耘……

  我不禁眼角濕潤了。這樣的美,可能是比那些外表華麗的洋娃娃更自然的美。

  對啊……一切那麼快,快得我已無法那麼細心地去觀察這身邊這等純潔的美。

  那時的同學,那時的老師,都有着這樣的美……只是那是年幼無知,忽略了他們,忽略了這人世間看似平凡的付出與關愛。我感謝這個哺育着萬物的世界,因為它的美,給了我們永久的幸福與甜蜜。

  童年永遠是美好的啊,只是快不屬於我了,儘管我還有一個兒童節,可為什麼,我覺得時間已經把我童年最後的光芒帶走。

  日曆一頁頁地翻過,用無法再挽回,唯一能翻過來的,只有心中那本紀念冊。

  我在不知不覺中睡着,醒來已是一個清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眼前仍是那張去年為我而做的“畢業”照片……

  一覺醒來,你仍在我眼前,這已是最後一次回歸最美好的禮物。

  四川達州渠縣渠江二小五年級:張琳悅

您正在瀏覽: 再見,那隻能留在心中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那隻能留在心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