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說再見好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說再見好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記憶永遠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里,不管遇到什麼我都會不會忘記,那一年我們的約定。

  同學都問我,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喝奶茶,而且還偏要和那種的特別的,我會給他們說一段我的過去。

  每天放學我都會和兩個同學一起走,他們告訴我,學校門口那家奶茶店做的奶茶非常好喝,那天我要和他們一樣的口味草莓巧克力的,很甜很甜。我們一邊走一邊品嘗着奶茶,到一個岔路口我們三人分道揚鑣,說一聲再見。每天都重複着,只是喝着不一樣口味的奶茶。

  大約過了一個月,又到了放學的時間,我獨自到奶茶店買了一杯奶茶,是玫瑰綠茶的有一點酸還帶着一點苦澀,從此後我一直是班級里最後一個走的,不知為何,莫名有一種凄涼,我為什麼不在和他們一起走了呢。

  放假了,我每天晚上都會去廣場散步,耳朵里永遠都帶着耳機。班上很多的同學都會來這裡玩的。

  那天。“她”也來了,他問我為什麼不和他們一起走了,我微笑不語,其實這裡有很多的故事。我們又去喝奶茶了,我買了薰衣草椰香的。薰衣草有一定苦澀,卻又透着淡淡的椰香。

  天越來越黑,廣場上的燈亮開了,那麼耀眼,那光照進了我的心裡。我們叫上了幾個同學,我們坐在草地上,訴說的彼此的秘密,那一刻,有着說不出的感動。我們有一起回家了

  又是雨天,我們打着五彩繽紛的傘行走在雨里,又是那個岔路口,只是我身邊有多了幾個同學。分別是我對她說,這次不說再見,好么?雨越下越大,傘似乎已經沒用了,我全身都被淋到了,可這時的我卻絲毫沒有傷心之意。

  我不會和任何人說再見。

  初一:楊童

您正在瀏覽: 不說再見好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說再見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