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蓬萊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蓬萊之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全家一起去了蓬萊。

  那裡的海如同一塊藍寶石,嵌在了金黃的花邊里,碧綠的翡翠抱着花邊兒,白色的珍珠點綴於此,顯得分外美麗。

  我在藍寶石里游來游去,快活得像條魚兒。水裡的朋友向我游來,同我嬉戲。遊了不知多久,我累了,大海的孩子們把我送到花邊上,就回去了。

  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無意中觸到了“珍珠”,欣喜的心情頓時湧上了心頭,身影奔波於此……撿累了,坐下來,築個沙堡,用它們裝一下,取個美麗的名字,愜意地欣賞着……

  休息片刻,去做做遊戲—擲球,好不容易擲中一個,得到一個小海螺。放在耳邊聽,它在一遍一遍地唱着大海教給它的兒歌。

  晚上,睡在賓館里,把小海螺放在耳邊,聽着優美的二重奏,甜甜地進入夢鄉。

  第二天,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美麗的地方。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山路小學五年級:王夢緣

您正在瀏覽: 蓬萊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蓬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