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母校,我情不自禁地來到了那令我魂牽夢繫的圖書館,那陣陣的書香使我流連忘返。聽!圖書館內似乎傳來了輕輕的“沙沙”聲,這聲音我似曾相識。對!是我們在圖書館內,盡情遊覽在書——這個神聖的殿堂中:讀《紅樓夢》時,為林黛玉可憐的遭遇偷偷抹了一把淚;讀《鏡花緣》時,時而為林九公他們危險的處境暗暗着急,時而百花仙子和司花仙子高中女科高興得眉開眼笑,時而為仙子們可以重返天庭而拍手叫好……沒想到,小小的圖書館竟使我的知識豐富起來,還牽動了我的喜怒哀樂。這一切,怎麼可能叫我忘懷呢?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教室。撫摸着班級的物品,同學們的互助精神在我們的腦海中慢慢浮現記得有一次,小“玉米”的手不小心被剪刀扎破了。同學們紛紛圍上來,七嘴八舌地說:“你沒事吧!”“要不要緊?還疼嗎?”“我送你去衛生室包紮一下吧。”……不一會兒,小“玉米”從衛生室回來了,手也包紮好了,同學們都微笑着望着他。從同學們的微笑中,我看見了大家一顆顆熾熱的心。多好的同學,我怎麼能忘卻? 

  同學們,老師,對我的幫助是說不完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句:母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