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和往常沒什麼不同,只是這次的陽光似乎比往常那麼強烈了一點,我也只是想想而已罷了,我不經意的一抬頭我發現今日的太陽好美,好美,我索性停下了腳步,享受太陽的美麗。它好美啊!它被白雲所環繞,白雲分佈在它的周圍,擋住了太陽的一半多,但這不足以擋住太陽的光芒,陽光四射,發出耀眼的光芒讓我都不能睜開眼睛我只能眯着眼睛觀看。周圍的白雲都被染成了金黃色,太陽的光芒四濺,似乎一直射在我的身邊,我伸手就可以觸摸到的,我只是覺得身上很溫暖,就像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從來都沒感受到了如此的安全,這麼美麗這麼溫暖的太陽,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發現呢!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我們的節奏也變的快了許多,我們應該靜下來細心的感受生活的美好,這是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東西是一直在我們的身邊的,可是因為外界和內身的原因,我們總會無視了他們的存在他們在啊!他們一直都在啊!難帶我們真正發現他們,發現他們的愛要在非常沉重的代價里才能真正明白。難道只有當生命的太陽走向中午,才會對他們有深刻的理解,深刻愛嗎?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去做,有些話想到了就趕快說,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六年級:曹禹瑤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