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人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人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一睜開眼睛,媽媽就告訴我;婷婷快起來,今天是春節,也是情人節。我一聽就哈哈大笑起來;是勤快人的日子啊!我要做一個勤快的人。我三下五除二地穿好衣服后,告訴媽媽;今天我要疊被子,我要做一個勤快的人。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先把被子鋪平,照着媽媽平時疊被子的樣子,把被子豎折兩下,再橫折三下,一條大大的被子就變成了一個方塊。媽媽誇我說;婷婷疊的被子又漂亮又整齊,簡直就像一個豆腐塊,比媽媽疊的都漂亮,婷婷真是長大了!中午睡午覺的時候,蓋着自己疊過的被子,我心裡暖洋洋的。睡覺起來后,我又主動疊了被子。以後我天天都要做一個勤快的人。媽媽說我一學習就偷懶,我想,我今年一定要在學習上也做一個勤快的人。

您正在瀏覽: 勤人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