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五一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回了老家,因為老家的油菜花黃了。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長途汽車才來到老家。哥哥、弟弟、姐姐、妹妹都出來歡迎我們全家。我問妹妹:“是不是老家的油菜花黃了?”妹妹對我點了點頭。我們全家和親人們都去了菜地。 

  到了菜地,一大片全是黃色的。我和兄弟姐妹玩捉貓貓、三個字的遊戲。我們那裡的油菜花長得已經非常地高了,我就躺在裡面。那油菜地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美麗,不,比那裡還要美。油菜花已經淹沒了我,我索性就躺下,兄弟姐妹在找我,我在花的“海洋里”竟然睡著了。在油菜地里我正睡的香,突然一聲“姐姐”把我驚醒了。我一下坐起來,與油菜花同高,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着的。爸爸他們正在找我。我把爸爸叫了過來,爸爸告訴我要照相,我其實挺高興的,一路小跑過去。然後,又聽見有人叫我。我坐到了原來的位置上。原來是做了一個夢。可是爸爸真的來了,叫我照相,我就走了過去。 

  因為我的劉海兒太長了,把我的眼睛擋住了,正好太陽很大、很紅,我眯着眼睛,好像眼睛沒了似的。我被爸爸抱着,我有點高,一直在往下溜兒,然後我就一直甩腿。本以為能起點作用,沒想到作用起了,是反作用,我直接掉在了地上。 

  我們在菜地里打滾兒,沾得身上全是花粉。我們想玩一玩,所以在油菜地里打着玩,把衣服都染黃了。我回家后就被媽媽狠狠的說了一頓。 

  我的童年非常的美好,我看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我一定能回憶起童年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