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人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西方的情人節。當然現在的東方人民也跟着過;可朋友,你今天向你的父母問好了沒?難道你的情人就只有愛情伴侶? 

  我向來愛學習一些有趣的手藝,比如:摺紙,編線,雕刻------因此,本人在親人和朋友過節或過特別的紀念日時,不會出去買禮物,而是自己親手做一份小禮物送給他們。 

  在2月13日晚上,我是比活火山還要興奮啊,因為明天將是浪漫的一天。於是,我在床前守着那隻鬧鐘,看着那根秒針在辛苦地一格一格地爬過,讓時間一點一滴地流走,這讓我的興奮在一分一分地減弱,因為我的真覺告訴我:少了些什麼!可少了什麼?我失神的想着,回過神時,是因為手機的鈴聲在響着。我接電話:"欣兒,情人節快樂!"電話也傳來祝福聲:"佐,是我們的情人節快樂!""欣兒,你說,是不是少了些什麼?""現在才北京時間零點啦,明天見,拜拜!" 

  我又茫然地想着:是真的少了些什麼!還是我太多心了。可等到第二天還沒想明白,我就不想了,出去找欣兒。 

  與欣兒玩了一個上午,讓我輕鬆快樂,就像秋風下,隨着風兒飛舞的樹葉。可一切就在吃飯時變了!變了! 

  "欣兒,你那隻手錶是誰給你的?""是媽媽啊,她老是說我沒時間觀念,在過年時,就買了這隻手錶送給我。"聽到這,我的心就像被千斤石壓着,讓人不能喘息。欣兒見我臉色難看,問:"佐,你怎麼了?""欣兒,我的情人就應該只是你一個嗎?""佐,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必須給我說清,不然有你好看的。""欣兒,你說,是不是有情的人都算情人?""是!是!""那情人節就只能是愛情的情人節?""這個------那個------你到底要說什麼?""欣兒,你說,我們應不應該給我們的父母和親人們祝福祝福!""為什麼?""我認為,情人節就是天下的有情人(愛情,親情,友情)的節日。""佐,雖然我不同意你的見解,但我還是願意和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紅色的紙張在被打上一道道傷痕,就像我們的父母,為了我們,也在被歲月打上一道道傷痕。不過,當它成形時,已是一朵鮮紅的玫瑰,這樣的玫瑰我一共折了11朵。然後為它們拍下一張張彩相,最後用手機的彩信發給父母和親人們,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一生一世。 

  今天是情人節,天下有情人的情人節。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