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他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我從小就喜歡做手工製品。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裡看電視,“天地之間”專題節目詳細地介紹了製作小木人的方法。我覺得十分有趣,就想做一個。 

  我找來了做小牧人的材料和工具,便細心地做起來。我用毛筆桿做小牧人的身子,並在他的頂上系一個藍扣子,就好像給小木人戴了頂藍色的頭盔,有在“帽子”上裝一縷紅線,彷彿是紅纓子,煞是好看。我有用鐵絲給小木人做了一隻精緻的衝鋒槍。為了讓小木人活動自如,我還用小鋸把他的胳膊和腿鋸成兩段,裝在身上。不一會兒,一個威風凜凜的小木人便挺立在桌子上了。 

  小木人做好了之後,我連忙找來了好朋友小紅和我一起玩,我倆拿一根線,從兩側拴在小木人的身上,然後把線塞在一塊有裂縫的木板縫裡。我拉動小線,小木人就在我的指揮下手持衝鋒槍耍了起來。只見他東拼西殺,上下翻滾,真想一位英勇的戰將在戰場上奮力拚殺。 

  用我這雙靈巧的手製成的玩具,不僅為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而且鍛煉了我的創造力。我喜歡我親手做的小木人,更喜歡我這雙靈巧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