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有一雙靈活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有一雙靈活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有一雙靈活的手,我的弟弟的手正面是白,背面是黃,正面有許多紋路,活像老爺爺臉上的皺紋,還略微有一些青筋淡淡的顯現着。看看同桌的手,跟我的弟弟差不多,就是比我的弟弟的手略微要大了一點罷了。

  我的弟弟的手會寫字,會寫出端端正正的字。我的弟弟的手會做家務,會把地掃得乾乾淨淨,把碗洗得煥然一新。我的弟弟的手還會畫畫,可以畫出一幅幅美麗的畫,我的弟弟這雙靈活的手可以做各式各樣的活。做出各種有益的事,我的弟弟真為我的弟弟這雙手而感到自豪。記得有一次,我的弟弟參加了畫畫比賽,我的弟弟在家裡畫玉蘭花,我的弟弟把花瓣畫了幾片,把花瓣畫在四周,添上一點點粉紅色,又在花頂端點上了一絲淡紅色,畫成了一朵含苞欲放的玉蘭花,我的弟弟又突發奇想:要是我的弟弟在旁邊畫上蜜蜂,再噴上一點香水,會不會得高分,我的弟弟又畫了幾隻蜜蜂,圍着花飛來飛去。拿來香水,噴了一點點淡淡的味道。第二天,我的弟弟把畫交上,一放學,老師就遞給我的弟弟一張畫畫二等獎。我的弟弟一回家,得意洋洋、神采奕奕的把獎狀掛到牆上,那張獎狀到現在還掛着,當做我的弟弟的一張童年的回憶,得到這張獎狀,都歸功於我的弟弟的這雙靈巧的手,我的弟弟的這雙手太令我的弟弟自豪了,這雙手的用處真大啊!要是沒有它,我的弟弟什麼都做不了。

  一雙手的作用可真大,可以搬東西,寫字,可以給我的弟弟帶來榮譽和信心,帶來老師的讚揚,帶來同學的羨慕。也可以帶來老師嚴厲的目光,同學的冷嘲熱諷,還能讓你臉面盡失、顏面無存。我的弟弟的手真靈活,但我的弟弟希望它更靈活,等我的弟弟長大了,要用它來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有一雙靈活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有一雙靈活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