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雙靈巧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靈巧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時的媽媽特別會織毛衣,還打了一件十分漂亮的毛衣送給我。當我穿上這件媽媽親手製作的毛衣時,簡直漂亮得像個可愛的小公主,樂得我笑呵呵地在試衣鏡前轉來轉去.手舞足蹈。那絢麗的顏色,好似一朵鮮艷的玫瑰綻放在我的胸前。 

  當我在寒風刺骨的隆冬穿上它時,它又好似化做了一團團.一簇簇的跳動着的火焰,頓時,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把厭人的寒氣驅趕得無影無蹤。這樣,我就又可以無憂無慮地和小夥伴們玩耍.嬉戲了。 

  媽媽那雙靈巧的手,也非常會洗衣服。 

  媽媽像個魔術師一般,只要把衣服交到她的手裡,再撒些銀白色的“魔術粉”,一件件骯髒的衣服就變成乾乾淨淨的了。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天氣稍微暖和一些,我便準備到陽台去曬太陽。剛走到陽台門口,就聽見了那熟悉的“唰唰”聲。咦?這不是媽媽的手在工作的聲音嗎? 

  我快步走過去,果然,媽媽正在專心地洗衣服呢! 

  媽媽的手被冰涼的水凍得通紅,還裂開了幾條縫。雖然天氣不怎麼熱,但媽媽的兩額仍滾下幾滴晶瑩剔透的汗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徐徐生輝…… 

  我走到媽媽身旁,輕輕地說:“媽媽,我來幫你洗吧!” 

  媽媽回過頭來,親切地對我說:“不用了,還是我洗吧!” 

  我怎麼也不肯答應,想一把奪過刷子,可媽媽早已把它緊緊地握在手裡了。媽媽關心地說:“孩子,水很冰涼,一不小心,你會感冒的!”說完,便轉過身子繼續洗衣服了。 

  啊!我要讚美媽媽那雙靈巧的手,也更要讚美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那雙靈巧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靈巧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