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

海口市第25小學五(12)班 曾嘉

說到保護環境,人人都能出口成章,說出許多人的行為不好。如:一位小朋友來到花叢中,看到好看的小花,就按捺不住自己想摘花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摘起花來,還有一群男孩子出來踢足球,在草坪玩耍起來。明明草坪上插着一塊寫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牌子,難道他們不識字嗎?一名大人剛喝完了一瓶飲料,竟然他和垃圾箱擦肩而過,把飲料瓶扔在了路旁。如果我們再這樣繼續下去,將會自食其果、自作自受的。到時候地球的環境將會是怎樣呢?一片黃地,地上的飲料瓶堆成山,垃圾和垃圾袋有的在天空飛揚,有的掛在高樓大廈上,還有的在地上打轉!垃圾箱上長着“牛皮癬”(廣告紙),椅子上爬着“白螞蟥”(木糖醇和口香糖)。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和蝴蝶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是多麼的美好啊!

在一次次災難的提醒下,人們已經認識到了遵循自然規律,愛護環境已刻不容緩。我相信,地球那幅美麗的面孔又會重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海藍天……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吧!請記住: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