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往事欄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欄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水如酒的歲月,有過多少的委屈和辛酸;有過多少次茫然失措;有過多少個夢想和期望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落空、失望;有過多少次獨嘗失敗后的那一份無奈、蒼涼;又有過多少次感到世事的滄桑。

  在如流般的年華里,總是試着把雲煙般的往事深鎖起來;可是在一轉念之間,纏綿往事的蹤跡又絲絲 縷縷斷斷續續地躍入腦海,也曾強迫自己不要為那些已經過去的小事耿耿於懷,可是在舉手投足之間, 感情的洪水沖開了記憶的大門;也曾總是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來掩飾自己那一顆滄桑的心,可是每每麻木了的心總會痛楚地酥醒過來;也曾故作瀟洒的樣子走在大街上,可是每每獨處時卻總是淚流滿面

  往事如煙,入煙往事。

  望着日出日落,數着如流般的歲月,從來未感受到一些浪漫、一些溫馨,卻在半夜醒來的時候,往往淚濕枕邊。我還是我,一切不曾改變,只是一顆滄桑的心在漸漸地接受,不再苦苦地守候着那一份無望的愛,不再苦若在意。

  走過許多路,經歷了許多事之後,終於明白:人生原本就是這樣,不要流淚、不要哭泣,沒有人能隨便地成功,唯有不斷地努力,執着地追求,學會永不放棄,夢想才可以實現;人間處處有愛,只要真誠地付出,善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生活就會充滿歡樂與愛;人生匆匆,太匆匆了,青春不再,韶話易逝,理應好好活着,好好珍惜和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往事欄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欄柵 暫無評論